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8/9/10

wasai~
看到你放回[兄弟姐妹]了··
吓到~
我想····
应该是你看到我发给嫂的信息吧~
有开心=]
希望是真心想放回的蛤~



嘴巴真甜的家伙··
小心蚂蚁来找你··
XP


早上一直打喷嚏··
我丈夫说是她想我了··
哈哈哈·· ♥


咳嗖还剩1声罢了··
就要被罚了~
保佑忘记去··
给她吃失忆的药~
但不可以忘记我··
哈·····


其实今天真的没有东西写··
但是还是要上来交代··


照片欠了2张··
状态不好··
+上懒惰··
迟些才还吧~


想要剪头发··


妈说我肥了==
要减肥了··
但今天买了很多饼==
不懂几时才能成功··
haizzz


i want sleep ~


还要写什么什么???



你开心··
我就开心··


不要把对方看得太重··
会让她爬上你头来·· ♥


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但是你这个笨蛋永远都不会理解我·· ♥


我们暧昧 ·
却不属于对方 ♥


我的心门··
为你而开··
你会进来吗? ♥


谁会在意擦肩而过的心碎? ♥


明明很在乎··
明明很心痛··
却还装做无所谓·· ♥


我们爱的是这个人 ·
和我们无所不谈的是另个人 ·
我们没有爱上无所不谈的人 ·
却又不会和自己所爱的无所不谈 · ♥


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
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 ·
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