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7/9/10 [2]

越来越看不顺你~!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好~!
肥又肥过人~!
不用到处拍马屁~!
也不用以为自己很厉害~!
你怎样还是小过我~!
迟早全部人会知道你的庐山真面的~!
等着瞧吧你~!
双面人~!!


感情淡去··
信息冷去··
可能是我太在意··
太过的在乎··
而不是你对我变了··
没关系··


有人在读书厚~
但看到她上网==


是被逼上来=[
半夜已经写了一篇了··
呐~
那个吕静婷又叫我上来的咯~
交代就走人XP


不懂这篇播出后··
我会不会死人==
写了华语名出来··


惩罚··
哈··
开学时就一大堆了==

可能··我不该越陷越深··



没有你_我的世界失去了色彩__
\没有你_我对生命失去了期待__
没有你_我宁愿永远深睡不要醒来__
所以_不要离开我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