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7/9/10

12点++爬起来了··

没事做··
就上线了··

本来和笨蛋说好··
不睡了··
要聊到深夜··
才一起睡··
但我们2个都累跨了··
我记得··
11点多的有一通电话··
是聊到我们2个都睡去的··

过几分钟我醒时··
我没把电话关了··
因为我怕··
那笨蛋突然醒时找不到我··
到最后我让电话没钱了··
自己关掉··
那笨蛋依然睡到很香~

感觉······
快病了··
如果我真的病了··
有人就1个星期不理我··
T^T哭死··
我不是说那一星期我会关机吗?
我想过了··
我不关··
我还是会怕你突然信息/打来时··
找不到我··

反而比较担心你耶~
你好像也是要病了··
我不可以病··
我还要催你提醒你吃药··

嫂··
看到你的m . call··
还真有些吓到··
更惊奇的是····你还称自己为[嫂]
就表示你还有把我当妹··
但K是这样吗?
连FB都删了那兄弟姐妹了··
我看到的··
只是不说出来罢了··
这些不重要··
你…………还好吗?
那些人真的不值得你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答应我··你要活得好好··
好不?

打算写完了这篇··
去看戏··
不睡了··
会不会有事啊?
但是我不会骗你··
没有骗你你就不会真的生气··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做错了什么··
不要真的气我好不?
我给你惩罚给你骂··
就是不要不理我··
好吗?

高兴吧~
我半夜写了··
明天你开电脑时就可以看到了··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就这样吧~


my heart is just belong to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