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6/9/10

看了你的部落··
心里一阵寒酸··
心疼你··
眼眶含着泪··
努力的吸回··
不让它流下··
因为我要坚强··
我还要保护你··
我真的想的··
但是我知道不能··

看着你这样失落··
看着你这样无助··
我什么也帮不上··

我不会再问发生了什么··
我懂如果你想跟我说··
你定会跟我说了··
相反的··
如果你不想说··
我不会逼你··
这样你会更烦··

谢谢你让我这样的幸福··
你也做了好几个的第一次··
第一次写100次的[我爱你 老婆大人] & [我爱你 宝贝老婆]
我相信这都是你用心去写的··
里面第90的写错了··
你写成[宝贝大人]
不过没关系··
我会好好收着的··

我没生气你对我的··
只是担心你有没有事··

我知道你不喜欢吃药··
但是看着你一直心痛··
也不是办法的··
就逼你去看医生··
逼你去吃药··
希望你会明白··

你……还在等[她]吗?

偷走我的心的坏蛋··
要好好保护它··
不要让它碎掉··
它·····真的很脆弱的··
只是·······没这样容易让人发现得到··
因为它跟它主人一样··
总是扮演坚强··

不要再讲那些不好听的话好不?
你知道我不喜欢的··

有没有发现到··
部落都是你··
是不是适合昨天的歌?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虽然我没写名··
但都是关于你··

不要感动··
不要哭··



my heart is just belong to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