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5/9/10

DOUBLE  L ♥


被骂了啦~
欠了很多天的部落··
哈··


前几天跟你的感情好像淡去了··
总是很冷的回应··
很冷的聊天··
很冷的信息··
可能是你一直出去··
我就一直睡吧~
我会尽量不在一直睡了··

你的身体很弱··
很担心你··
不要你有事··
不准你离开我··
听到没?
我就是这样霸道··
这样野蛮··

有人竟然讲电话到睡去··
真是够笨~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不要每次心情不好就来骂··
某人的"妈妈"也是一样··
不要把我们当出气筒~!

不懂几时的早上··
被壁虎吓到不敢上厕所==
它从上面跌下来··
够恐怖的··

大便讲我不同去··
讲我拼命挤笑容··
我哪有沃··
我不懂笑得多自然叻~
还观察我叻~
真是[林够力]

有一个人讲不习惯叫[宝贝]
结果自己在一天里面可以叫我3++次的[宝贝]
那个人就是笨蛋··
哈··

某人讲··
[笨蛋]只可以叫她··

真的担心你叻~
乖乖去看医生蛤~
病好了我请你吃糖··
你还要照顾我的叻~

汶说你好像代替了她··
她说觉得··
她说虽然她不懂你是否代替了她在我心里··
但她还是感觉你代替了她··
因为每天都会跟你信息··
讲电话··
每天跟汶聊的都是你··
是这样吗?
你代替了她?

我知道我已经打开心··
但是··你走进去了?

还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有天爱上了··
那时的我们是怎样的··
傻料··
我的24小时已经死了··
也被罚了=[
5个吻··
又不要飞吻的··
我说有看戏时还··
你又说看戏时还就要10个··
哇~
double叻~

欠某人的照片昨天终于还清了··
只欠今天的一张··
不懂要怎样拍··
角度不好··

有一天的晚上··
怕你被打··
哭了我T^T
我没告诉你··
不想打扰你··
可能过后累了··
就睡去了··


呕了我··
shhhh...
哈··
没事的^^

期待920的♥··
又不要教我折的你··
臭的··
我会给你520的[我爱你♥]的··
虽然没有亲手写··
但我没有偷用copy n paste 哦~
都是自己写的··

每天期待你的一首歌~



我只能偷偷喜欢你··♥
我只希望做你唯一··♥
如果你需要人陪··我陪你··♥
我期待··能和你··开心一起··♥



my heart is just belong to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