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9/10

今天再没写就真的要被骂了~


昨天 - 1/9

还是考试==
什么鬼都不会··
因为-----------没读··
一直睡觉罢了··
哈··

--bc--
OMG~
难到没有人会>~<
真的很难··
文言文我都不懂它在讲什么的··
所以就空着··
1  - 6 的白话文还比较ok点点咯~
翻译的我忘记了==
语文知识我忘记看过··
last minit 了··
名句来不及看··
所以=全部不会··

--sc--
还是不会··
我真的有看过~
看过3面==
section A 选最长的答案··
section B 空着好像是12[or 18]分··
已经不错了啦~

--add maths--
老师定气死去的··
教了我们这样久··
我还是空着教上去==
没办法··
我一开始就不会了··
后面更不用说··
1分都不懂有没有··
老师要谢谢我叻~
帮她省下了时间··


今天 - 2/9

--bi--
太深了吧~
我都不明白的··
但还是有做了··
只是······
回答问题的和literature的写的部分没有做罢了··

--moral--
只有4题问题··
1 , 2 , 3题里还有a . b .c
第4题就作文··
这样就100分了··
一开始看时还真的吓到==
我忘记了几个definisi··
不然就会做了··
还有·······国语烂··
不会翻译==

--perdagangan--
更死 :S
本来有抄纸进考场料的··
可是派不上用场==
而且老师一直注意我们··
根本就没机会··
所以只做了bhg A 的20题··
和bhg B 的第2题A的一小部分罢了··
5分都不懂有没有··
哈··



很奇迹··
你弄照片时竟然还记得我的存在··
感动罢了··
但是我你她的感情始终还是变了··
你····还是不是我的[嫂]?
你们自己懂··
在你的[兄弟姐妹]那边依然有我的名字··
但是在她那边呢··?
却少了我的存在··
如果你依然当我是妹··
而我没有叫你的话··
对不起··

部落终于锁了··
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我不喜欢··
现在只开给路一个人看··
要感到荣幸蛤~
哈哈··

如果我没公开的东西··
我真的不喜欢人家去查··去公开··
我也有自己的隐私··
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更何况··
你们不是我的谁~!

9  12  15  22  5  25  15  21
9    - I
12  - L
15 - O
22 - V
5   - E
25 - Y
15 - O
21 - U
明白了没~笨蛋··

我····
就是一个简单的我··
或许有时真的很小孩子··
但你们要试着接受··
虽然有时脾气会暴躁些··
我不会改变自己··
不能接受就----滚吧~

欠某人好像是3张照片了··
没办法··
最近角度不好··
不要怪我蛤~

我的sej课本··
希望某人会还我~
还有430··
你们谁还是你们的事··
我不懂你们两兄弟··
误会就误会··
讨厌就讨厌··
我····无所谓^^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个星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