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9/10

今天有不舒服的感觉
但是还是没事 =]


perdagangan 节笑了快1节
全班了和老师都不懂我们在笑什么
我和汶也不懂 @@


刚才放学
等电梯时
差点给一个疯人动
吓到我 ~~


要考试了
有够闷的


今天早上上去找男人时
男人有乖乖在读书
但是反而却很不习惯那样的她
吵吵闹闹乖懒的她还是比较好 =]


妈咪说可能我要生病了
早上醒来时眼睛红
[这种现象已经好几天了]
还有咳嗖+一直打喷嚏的
我~不~要~~


其实
我对那400块还是很好奇
到底A跟你说了什么?
为什么会是你还的?
但是我不敢问你
我也知道你不想提起

听汶跟我说你最近很不开心
汶说是你做工的厚?
是这样的
你都跟我说过了
2个朋友在一起一定不爽的
我有吓倒的是
你也说A变了
虽然我认识她不是很久罢了
但在那400块的事时
她就让我觉得她变了

希望个你会看清楚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吧~
不要再不开心了
找过别的工就好
而且你也说过那边的人对你不好
就不如换换去吧~
但是有点不值得咯
毕竟做了这样久
东西全背好了



男人
我不懂你看了这篇部落会怎样
答应我
不要不开心
我对她只是朋友
在那次的心里测验已经看得出了
她对我已不重要了
真的
所以不要不开心噢给
我会更爱你的 ♥
相信我




唯独你 让我思念不已
唯独你 让我措手不及
唯独你 让我非爱不可

也许有一天
你回头了
而我却早已
不在那个路口



 眼睛有够肿的
 眼袋+黑眼圈
 还有还有  眼睛1大1小的 =[
 小的那粒是眼睛红 @@



















我知道
在你心中[她]比我更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