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28/9/10

答应了男人要上来
我真的有上来蛤~
虽然你看不到
因为我不会给你开的


你不舒服就要吃药多休息蛤~
晚上记得盖被
冷气不要开太冷的


早上我真的有520醒了
已经准备好好要打给你了
但是睡去了
对不起蛤~
结果要到6点又被妈挖醒了

做好东西全部就大概645
然后出去等巴士就下坡了
去到 passport 那边都快8点了叻~

去拍 passport 照 & 学生照
不错
有喜欢点点的

做完 passport 还有去看医生的
没有药吃
某人 ·不要不爽蛤 ~ XD

下午的就 skip 吧~
懒惰写 ==


有去2间庙拜拜
我每拜一次就有说
[保佑路表姐和宁的身体健康 全部人开心]


明天放学回来有去 BJ & QB .
要买电话+相机的电池
换新加坡钱
电话电池我妈叫我自己出

哼~!
自己出就自己出咯~

明天我会充电满满的蛤~



你又让我担心你料
你身体一直累的
又不够睡
身体又整天不够营养的

不要老是没有吃东西蛤~
不然就吃那2 ,3口
好像在玩游戏酱

我知道你没有胃口
那你喝milo 好不?
不要一直空肚子的

我不要你有事~



你说我在你心里有35粒
我真的有开心 =]


你不要不开心了
我会疼着你
我会爱着你的


明天起我会每天带面包给你的
谁叫你每次都不要吃

今天没有去学校
真的有够气
math & akaun 老师没有来
呼哟~!
王八蛋的


胃有痛
有点鼻涕
shhhhh~



好了
不说这样多了
1点之前要关了


我知道你又会不满意今天的部落的
没关系吧~
习惯了 =]





我没有勇气再去想别的
只要你开心
我就心满意足了


有些事情
有些心情
是字迹无法显示出来的
所以我就把它们藏在心里
当作永远的秘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