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8/10

国庆日耶今天~
不用管它啦~`

昨天有一只猪骗我:@
我懂你是为我好··
但也不可以骗我啊~
不准再有下次了··

我懂你是怕我熬不过··
放心~
我会没事的··

脚不懂怎么了··
好多的伤痕··
就变成更多的疤痕··
气死去~

有你这个老公··
我很幸福··
虽然不是真正的··
但你对我很好··
也做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
让我这样的幸福··♥

如果有天我们真的爱上了··
我们也不能怎样··
只能跟着感觉走··

路终于肯去看医生了··
医生帮她打针··
她开心到死@@
记得你答应我什么蛤~

又要读书了=[
科学,add math,华语
add math又死··
科学不懂会不会睡去··
华语······讨厌名句··

谁发明读书的?
谁发明考试的?
为什么要有这些?

今天会努力不早睡的~
不然整天被骂是猪@@
但是迟睡也不能>_<

早上收到了100次的我爱你··
还有加宝贝老婆和老婆大人的··
开心~
还有歌词··
记住了我··

还有还有··
有人梦到她把我丢进抽屉里··
还请人顾我··
还说什么[安凤是我妹妹的]
晕@@
还梦到我被抓去··
ultramen n supermen 来救我··
哈哈哈哈··
笑到我半死~

没东西写了@@
要原谅我~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