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27 - 9 - 10

你给我玩的游戏
我知道的
琳有跟我说过
只是我不懂怎样玩

你叫我写最重要的人时
我第1个
就想到了 [你]
第2个就写 [大便]

至于东西
就写了电话 , 电脑 , 钱 , 棒棒糖 ==
电话+钱+电脑都很重要
没有电脑  当初我们就不会认识
没有电话  我们就不能每天信息
没有钱       我们就不能每天讲电话
所以都很重要

愿望呢~
2个跟你有关
1个大家身体健康
1个有棒棒糖吃 ==

这游戏的确很残忍
但是我没哭哦 ~
要做决定的确是很难
因为既然我们写下了东西
就是对我们很重要了
又要我们放弃掉

最后··········
剩下 [你]
放弃任何一个之前我都有想过的

虽然电话电脑很重要
但是如果没有你
那又算什么
所以那些东西我一个个的放弃掉了
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弃~~

对~
[你] 对我来说很重要


明天没去学校
你不要不开心蛤~
我会陪你信息的
但是你要小心蛤~
如果累要去睡觉的话就不用回我咯~


又要去拍那死鬼学生照
难看死的


姓吕的有够笨
有给纸袋她装面包吃
也能吃到掉
我不会怪你这个小孩子的 =]


明天的节
逃过了不少
akaun不用上
华语又有默写
辛苦你们了 XD


add math 我要努力学会最后一课
忘记是什么的料 ==
老师说这一课年尾有出不止1题
而且就只有这课我明白的
所以我会努力不拿鸡蛋回家了


噢耶~
20/10 去庆祝2个月蛤~
那天不可以逼我读书的
因为是2个月 =]


明天妈咪出去要带多多钱蛤~
我会假假叫你去检查你的电话
然后叫你买电池给我的
再假假买电话钱
不用多啦~
100块有剩给你的 =]


我家大便 ·
不要不开心了
昨天有跟你讲道理
这都是我自己经历过的
说出内心的确会担心很多
但是  如果你没有说出来
将会败给了爱情
到时后悔也没用了
虽然你有和她说你心里想什么
现在你就因为怕她再乱想而不敢跟她说了
她不就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了吗?
相信我
你试着去让她打开她的心
让她说出她在想的东西
这可能会让你们的感情有所改变的
但这可能需要你很大的勇气
加油吧~
[把不开心的东西丢给小便
冲一下水全都流了
不开心的事也不在了]
所以你有不开心就来找我聊吧~
欢迎 =]


今天老婆生病
没有去学校
真弱呃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你要考试了
我会帮你祈祷的 =]


今天的部落有够长了吧~



得到你的人
却得不到你的心

越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