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6/9/10

哇哇 ~
我家男人说要买 jacket 给我
原因 - 我一直不要盖被
她就叫我穿 jacket ==
真亏她想到

跟她说我家有2件了
她还说什么她买的我定穿的

好咯~
你买情侣的我就穿咯
XD


姓吕的13号做工了
信息和讲电话的时间就减到不能再减了
所以我们2个都能存钱

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的蛤
但是我会很伤心
因为要读书=[
我会很想你的蛤

我会信息叫你喝多多水的
你要偷偷的回我
噢给


有辛苦
一直流鼻涕
头有晕的

我知道是我家男人太想我了
对不对 XD
保佑我不要生病蛤
不然有人就得意了
可以逼我吃药 ==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做功课的
名句还有4个
perdagangan还有一堆
add maths 都不懂还有几个 chapter

要考试了
最好add maths 老师说不用交的
我定高兴死的

但是看她肉脸
应该是没有可能的啦


我真的要读书了
男人最高兴了

我会努力的
因为年尾的 target 很高
跟我第2次的比起来
高1倍有啊
但是如果还是不能到那个 target
全世界要原谅我的蛤
因为至少我有努力了
只是幸运之神没有爱我


野蛮的男人
要我穿她的外套了还不用紧
还要盖被
要我减肥厚


今天姓吕的有读书
但是读来读去还是 komsas 罢料的
没力跟你

你要做数学蛤
不会我会教你的
但是你都不要问我
没关系啦
你问你朋友蛤

还有
你的名句你几时才背会蛤
很久了叻


够长了吧~??




请容许我每天都想你86400秒


好喜欢这些· ·

[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默默的喜欢就好· ]

[ 即使我对你的态度不像从前·
也请你要相信我·
心里有你· ]

[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
只是我觉得过度的约束·
会让你喘不过气·
所以我放手·
给你空间· ]

[ 谁都可以忽略我·
only you cant ♥ ]

[ 她是唯一一个能让你微笑能让你哭泣的人·
我很羡慕她·
可我永远都不是她·
因为她比我来得在你心目中更重要·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