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25/9/10

今天男人找工去
和她的小老婆
由于她太小孩子了
所以她小老婆找到了她还没找到
我笑她 XD


发现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
伤痕也跟着增加了
=[


今天被逼要做功课
明天6点前要做完了
希望姓吕的忘记去蛤~


要很久很久没得吃
- 冰淇淋
- 饼
- 巧克力
- 热的东西

我家男人不给吃 =[
昨天吃煎的结果回家被骂 @@

还要每天都带水罐去
昨天有乖
我有带 =]


考试考试
要考试了
刚考完有1个月罢了
又要考了
去死吧 ~


中3的也是要考 PMR 了
中5的考着 trial .
加油蛤全部 ~


1020 跟男人约会去
男人不要让我坐右边
没关系啦~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我就让你坐啦 ~


我的 spegheti .
好像还要等很久的
还有我的 [好听]
T^T


刚才呕了
不懂怎么
吃完面不久就跑厕所了

没事的 =]
我没跟你说是怕你骂
你在这边看了可能不会骂 ~


今天你很不温柔
不喜欢这语气
没关系啦~


我教你的名句+成语背好了没 ?
在想着教你别的

- 指鹿为马
- 望梅止渴
- 对牛弹琴
- 胆小如鼠
- 打草惊蛇

就这5个吧~
还有之前的3个

- 爱不释手
- 读万卷书 , 不如行万里路
- 江山易改 , 本性难移

背好好蛤~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是爱你的· _ ♥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样貌
而是不知不觉地爱上你
打从心底爱上了你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