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4/9/10

你有不开心吗?
不要不开心蛤 ~

宁·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们会在你身边陪你的
我看了你发给汶的信息
真的不喜欢你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你不想失去我们
其实我也没有想要逼你说的
只是我不要你收在心里
1个人承担
那样会更痛苦的
我们是朋友
我们不会避开你
因为我们的友情不是假的
告诉我好吗?
如果你不要给别人知道我会帮你保密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不用时常联络
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
去到哪都会是好朋友
你终于肯说你什么事了
你要努力吃药
打赢那病魔
我会支持你的
但是你看不见
因为是在心里
不用怕害到我
不要怕我被传染
你也会说了
传染性很底
如果我真的怕
我就不会主动信息你了


你也是
要努力的吃药
知道吗?


我不要你们一个个都有事
不准你们放我一个人 ~!


今天心情还好罢了 =[


刚在班跟汶讲到line的话题
如果能的话
我买电话了
开line  再subline给你
这样我们随时讲电话+信息就不用钱了
所以现在我会努力存钱的
可是2个星期了
10块都没有一张 @@
我会再接再厉的


你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不敢想像没有你的一天

你要乖乖的陪在我身边蛤 ~


在班汶又起form了
最后2节在那边high ==


你身体生东西就要乖乖看医生去蛤
不要跟8婆讲
跟姑姑讲



读万卷书 · 不如行万里路

爱不释手

江山易改 · 本性难移



会用真心去对待有你的每一天 ·
因为 ·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