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3/9/10

不要不开心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只是没去学校一天罢了
我还是会陪你信息的
也陪你讲电话

我会照顾自己的

去新加坡时也一样
我会照顾自己
也会跟你报平安的

你要乖
要照顾自己
要准时吃药吃东西
读书
写部落

我会担心你的
我会想你的

拜托拜托~
不要不开心
不要想太多
好吗?

我要看到真正开心的你
好不?

男人
虽然我不懂你心里想什么
因为你收得很密
但是
我还是爱你的

这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对吧?

短短的一篇
目的是想告诉你
不要想太多
不要不开心

我爱你 _ ♥


just 4 you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