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3 /9 /10

今天在班有睡1节 =]
但是老师的声音乱到没有人有
+上修理厕所
真正入睡都不懂有没有1节 @@

今天休息节没有玩
最后一节笑到饱

牙肉很痛
笑也痛
咬东西也痛
刷牙也痛

所以不用吃东西 XD
讲罢了蛤~

今天有人快快的走过我班
1开始不懂是谁
朋友说是吕先生
不久后又有人走过
还真的是吕先生叻~

走到这样快做么蛤
怕我吃掉你咩 ><

今天有得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支 XD
oh yeah ~!

今天看到大便有喊她 [大便]
她喊回我 [小便]
XD

男人今天出去要小心蛤
不要跌倒蛤~

PMR 倒数 12 天
我们考试倒数 18 天

哥哥回KL了
今天可以迟迟睡了 =]
所以男人开心

明天我家妈咪
也就是姓吕的夫人
王爱欣小姐的生日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蛤 ~
虽然你看不到 ==

这几天我们的信息有少 =[
没有很爽 .

有想念 marching 的时候
明年照 marching .
oh yeah ~

男人啊男人
我没有东西写叻~
可能停笔吗 ?


看了你的部落
心情顿时停顿了
没事的
1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我们1直都是那么好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勇敢 ___♥

 一个憔悴的笑容
一种失落的美 __♥

我不在乎什么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__♥



有黑眼圈 + 累的脸


198 颗
我爱 ~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