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2/9/10

人气好不代表人品好 ·
照片美不代表真人美 ·
某人 ·
我在说你耶 ~
讨厌你讨厌你 ~!


我是个没用的女人 =[

今天有收到99颗心 ·
有感动 ~
· _ ♥

谢谢你的惊喜蛤~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 ·
但我懂你的心意全在里面 ·
· _ ♥

傻瓜 ~
我真的没有气 ~
弄丢了就再写过啊~
没什么的 ~
· _ ♥

你今天定不够睡的咯 ~
在班一直想 ·
你昨天有没有睡到的 ·

今天没有逼你读书 ·
因为我知道你累了 ·
你去休息先吧~

如果你真的没有睡 ·
又不舍得骂你 ·
但是没有下次了蛤 ~
还有你就死 :@

今天看到你2次 ·
2次都是steam steam 的 ·
还有一次有打瞌睡 ·

lim yee wei
拜托你放过我吧~
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啊~


我班有个够可怜
之前木材进指甲里面
去医院
今天在班跌倒
血丝出来到完
今年运气不好蛤你~

刚才刮到手
有流血 =[
陈依汶
昨天你抢我的chips more
今天我要喝水你也捣乱
最后只喝到一口水


昨天吃chocolate被骂 =[
今天我有吃1粒
真的1粒罢料
另1粒汶吃去了

眼睛很痒的 ~~

你不要想太多了
知道吗 ?
我会回来的
到回来malaysia就第1个信息你

我会小心的
不会跌倒给你笑的 @@

我不在槟城时
你要乖蛤
要乖乖吃药
要读书
要写部落
不要迟迟睡的

虽然我没有这样早去
但是我还是不放心你
但是钱已经给了
不能不去
对不起 =[


今天的部落你要喜欢ok ?


谢谢你给的惊喜
谢谢你给的快乐
谢谢你给的幸福
这些别人给不到我
我爱你·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