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1/09/10

最近写的部落都短短 ·
姓吕的不满意 ·
没关系啦 ~
她会原谅我 ·
因为她是爱我的 XD


今天有看到姓吕的4次 ·
但她有看到我5次 =]

还有看到大便1次 ·
她看到我好像很惊讶的 ==

那家伙终于开心了 ·
噢耶 ~

又要赶AK folio .
赶完这次星5交后就轻松了 =]

moral 分了 .
shhhhh . . . .

add math 节很危险啊~
没带课本 ·
差点抱树去 ·
最后平安过关 =]


好心你
做人做到这样做么?
脸皮这样厚做么?
你不是班长
就做班长的工
你不是主席
也做主席的工
你现在是吃饱太得空厚?
还去spam人家的fb
没事做好心你读书做你ak啦~
做这些没用的东西你最厉害
讲别人拍马屁
你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罢了
本来还有点点的同情你
你根本不值得我可怜 ~!
你再这样下去
没有朋友的是你不是我 ~!


今天在学校有头痛 =[
脾气也有暴躁的时候 ·

女人就是善变 ·
我的善变是姓吕的教的 XP

在学校也有玩得疯的时候 ·
所以我迟早有精神分裂 ==

我会请保镖来看着你 ·
给你不能偷情 ·

今天好像有人叫你老公厚 ~
爽料咯 ~
哼 ~!

我讨厌你妈妈 ~!
你也是人好不好
不是打你就骂你
她把你当什么?
难道不是亲身的就能这样吗 ?
过分的家伙 ~!
告你虐待 !

你你你 ·
记得吃药打针 ·
就算我去新加坡了 ·
我也会叫阿丽逼你的 ·
没吃你就死 ·
部落没写也是一样 ·
我 不 要 睡 觉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