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9/10

噢耶~!
终于20号了 ·


昨天有给你个小惊喜 ·
我早已经醒了 ·
本来准备信息你了 ·
才想到其实我可以给你这个惊喜 ·
所以才没信息你的 =]


有喜欢那惊喜波?
ha ·

我有喜欢那❤ ·
我在学校一直要开 ·
可是我不会折回 ·
都是你害的 ·
不要教我折 · T^T

可是过后你有讲要帮我折回 ·
我有开心 ·

我感觉你好像不开心 ·
可是你说没有 ·
好吧 ~
要开心蛤 ~


昨天讲好1点一起睡的 ·
可是就是因为你这个笨蛋 ·
love 没算好 ·
17 可以跳到 82 ·
教你数学的老师哭死 ·
最后也终于算好了 ·

这是我们的第1个月 ·
有开心 =]


汶说我们迟早会是情侣 ·
@@
傻人说傻话 ·
哈哈  ·
她还说你为我做的东西都是想真正情侣做的 ·

你不要不开心ok ?
我不要不开心的你 ·

你要准时吃药打针 ·
谁叫你不够营养 ·
谁叫你整天不要吃东西 ·

记得要想我蛤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