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9/9/10

我还真的有傻 ·
你叫我写部落 ·
我还真的特地去开电脑 ·
只为了写部落 ·

哈 ·

我真的有来写 ·
所以你要乖乖跟医生讲蛤 ~
这是你答应我的 ·

至于你有没有满意叻~
这不用说了 ·
你一路来都不满意的 =[

这次去看医生后 ·
医生给的药要准时吃 ·
不准吃那些不该吃的 ·
喝多点水 ·
不要再没吃东西 ·

因为我是你老婆 ·
所以我这样长气 ·
这都是为你好的 ·
=]

明天就1个月料 ·
认识1个月 ·
你是我老公1个月 ·
我是你老婆1个月 ·


我期待你的礼物蛤 ~
要美美的 ·
虽然我没有送你什么特别的 ·
但我给你的却是我的心意 ·


你要用心体会 ·
要用心感受 ·
这一份爱 =]


高兴料波 ?
全又是你料 ·
你要珍惜蛤 ~

害怕去新加坡的时候 ·
那时会没有你的陪伴 ·
我知道你也会不开心 ·

我也不能写部落 ·
也不能看部落 ·
你要每天写我蛤 ~

我回来时会看 ·
如果没有我我就不睡了 ·
到11号去学校考试 ·
我说真的蛤 ~

够长了没有 ?
说够了够了 ·

我们要努力存钱 ·
养成储蓄的好习惯 ·
=]

我今晚会努力的等到12点才睡的 ·
因为那是我们的第1个月 ·
要1起迎接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