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7/09/10

又是闷闷的一天··

7早8早赶我去做功课@@
明天又没有学的··
况且·····我都不懂有什么功课··

更够力的是··
还说要买参考书给我做··
我丢在旁边就有 XD
还说字写不美就打叉··
我的字是最难看的咯~

我也是要做我的perdagangan了啦~
几百年前到现在了··
还没完成··

英文很美··
34分··
哈··

11/10 - 22/10
考试了··
好快··
9月头才刚考完罢了··
又要考了··

有想要读书的··
但是懒惰 =="
没得救了 XD


明天大哥回来··
就要睡跟妈了··
晚上不能信息讲电话··
好像是1星期··

有人好像不开心的··
对不起嘛~
不是我要的 T^T

8/10 - 10/10
去新加坡··
到新加坡就不能信息了 T^T
1封1块··
破产快快 ==

妈说10号很迟才到家··
我11号又要考试··
死直直了··
在想着要不要睡··
睡的话怕不能醒 @.@


你刚才怎么不开心了?
你说感觉··
真奇怪耶你~
真的没事吗?
不准骗我蛤~

今天忘记问你有没有吃东西··
忘记问你有没有吃药··
没有吃就不理你 :@


今天的部落我懂有短··
没东西写的··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
心虽然很痛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后
我连呼吸也好难受]


我不会做后悔的事··
所以···
我想说··
我爱你· · _ …♥

`if no one was thinking about you .
 you must know i am the most who always thinking of you .
 你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