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6/9/10

如果和某人还有在一起··
下个月的今天就2年了··
一切都过去了··
她很幸福了··
祝福你~

原谅我没再出现在拉界··
拉界太乱了··
不是盗用照片··
就是吵架··
不喜欢~
拉界变了··
我是拉子依然没变 =]

你蛤你~
不要整天讲我坏话··

今天光顾厕所很多次··
因为大便想我··
泻肚子2次了··
吃什么也痛··
够力~!

有一个人厚~
不懂做么就是很爱找机会来惩罚我的worr··
明知道部落换不到密码的··
还说··
如果换不到也要惩罚··
真是够力的··

现在剩部落的没换罢了··
msn开过新的了··
共3个料 @@
1st - xiao_lolipop_j@hotmail.com
2nd - lolipop_gurl_min@hotmail.com
3rd - xiao.lolipop@homail.my

fb的密码也换了··
电话的密码和 pin code 也换了··
开心料波?

看~
为了你我也傻料··
你要我每天写部落··
我几乎都有写··
你不喜欢我的密码··
我全换了··
你要原谅我的部落··
对这个部落久了有感情了··

晚上有宴会··
闷@@

有个笨蛋··
连 [ 弱 ] 也不会拼··
哈··

今晚回来不要写部落了可以波?

回来还要做AK订正··
整理AK folio .
真是麻烦~~



好想把你藏起来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你暖暖地融化
你就再也离不开
我要把你藏起来
永远呵护这份爱
从此不让别人想
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