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5/9/10

早上L.Xin 带chocolate 的月饼来··
有好吃=]

为什么要有上课?
为什么要有考试?
闷到爆的东西··

分数 - 就不写了··

要被罚 =[
不要罚照片 , 亲 , 录音 ..
也不要罚写什么鬼的蛤~

今天跟姓吕的看了两部戏··
2部都是18岁的··
我长大了=]

有个人被吓2次··
我笑了很久~
哈哈哈哈··

2部戏都很闷~
但是厚~
每部戏都有一个部分精彩··

PIRANHA 就是最后一个部分精彩··
有一个人被吓到整个跳起来··
哈~
RESIDENT EVIL 就中间··
戏里有一个人冒出来··
有一个人被吓到跳起来··
又笑她··

我真的有累··
对不起··
你要原谅我的部落短··
明天我又要早醒··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也是被逼的··

虽然今天不是很特别··
但我会记得··
看戏时··
厕所时··
坐巴时··
你哄我时··
一切一切~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