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4/9/10

相片情人节快乐~

KS 踏入了第7个月· · ♥

在学校还是爱睡··
但是没有像有一个猪··
讲要读书要读书··
结果去学校睡到第9节@@

成绩很美~~
华语 90% 里面拿 16.2%
数学 59% 
历史 20% [第1次2的头]
国语 26%
AK   23%
AM   0%  [破记录了]

那个数学··
气死我~
本来可以拿67分的··
选择题有一题做的时候选B ..
写答案时写A .
结果答案是B .
粗心~!
浪费2分 =[
bhg B 有一个是要画diagram 的··
里面号码全部写对··
但diagram不是老师要的那种··
4分掰掰~
再来····
还有一题是写错位置··
晕@@
2分又飞走了··

sej 已经很厉害了··
上了中4··
好像是第1次拿2的头··
但是有人还是不满意 =[

AM 有心里准备拿0分的~
我什么都不会 =[
保佑我不要被骂~~

国语真的难啦~~
语文科我最差了··
更何况是国语··

华语也是一样··
老师应该谢谢我··
不用让她改到这样辛苦 =]

AK 也不错了啦~ [自我安慰]
虽然还是很差@@
连第2次在班拿70多80的人也不及格叻~
更何况是我··


明天看戏去~~
看食人鱼··
保佑我能买到票蛤~
不能的话也保佑我找到人帮我买~

你啊你~
听话点好不?
吃东西吃药~
一直不要吃··
才来讲我长气~
我知道你的夫人没有长气啦~~

今天没有弄出一张surat kebenaran .
没关系~
就讲来不及给老师签··
所以就没有surat kebenaran .
=]

5点半剪头发去~
不懂那个机车女有没有检查2边的··
打算剪一长一短咯~
1分又不见去了··
分数不爱我 =[

虽然我曾经最爱她··
可是她已被我埋起来了··
想看也没有了··

400终于拿回了··
至于你们是谁还我··
那是你们的事··
我不会再在意··
那已不关我的事··
是你们俩兄弟的事··
至于你跟她说了什么··
也无所谓··
只要你是凭着良心讲··

够长了没蛤??



我的心只想属于你··
那你的心呢? ♥

我爱你··
你却爱着她 · · ♥

吃醋··
是因为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