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3/9/10

早上醒来没什么精神的··
有点像6月生病时那样··

感觉很冷··
身体却热··
头又晕晕··

我没事=]

帮爸爸时还是心不在焉··
弄跌了2粒面包+1片的肉干··
妈问我做么今天一直弄跌东西··
没理他··

我很冷现在~~

很想你~

不明白你··
明知道我不喜欢你想··你讲那些有的没的··
但你还是一样··
打你呃~

我还要写什么?
还有什么给我写?
这也是我的功课==

有人威胁我··
如果再哭就不要我 T^T

你会看到坚强的我··

让我照顾你··

明天开学了··
我头发还没有剪··
快点拍手吧@@
没关系··
扣分就扣分吧~

我有累T^T

我们已经连续信息了23天··
这23天都有你的陪伴··
不敢想像没有了你的一天··
答应我··
不要离开··
不要走··

有个霸道的人叫我帮她做参考书··
这是什么东西嘛~
自己功课都懒惰了··

明天开学了··
可以不要拿成绩吗?
可以不要有功课吗?
可以不要检查头发吗?
可以让我在班玩吗?
我知道那答案都是 [ 不 可 以 ]

有够长了没有?
够了吧~

我想做你唯一··
请努力把我塞进你心中··
又来头痛·······



  我 爱 你 · ·
你 知 道 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