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3/08/10

我就是坏··
我就是叛逆··
那又如何?
对我坏的人我才会对他坏··
那个人心知肚明··
对啊~
我是在老师面前撕纸··
那又怎样?!
还有··拜托你不懂的东西就不要乱说··
我撕的不是老师给的note··
那个老师都不敢肯定我撕的是什么纸了··
你有什么资格说那是note?!
够力~·!!
忍够你了咯··
不用特地在整班面前这样讲我的··
你要就针对我··
不用连我的朋友也针对··
她们没有错··
就算有··
也是你逼的~!!!!!
还有··
我有什么故事给你听?
有什么故事给你讲?
你要去听人家讲我的东西就去啦~
很厉害咩?
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这样··
很厉害就不用来教书啦~
都不懂怎么这样多人喜欢你··
对~!
无可否认你教书的确很好··
但是你的性格脾气··
我们真的不能顶咯~
不要老是讲我们的不是··
自己想想看自己是不是做对··
拜托你也不要这样固执··

还有那2个双面人··
不用每次在班跟我们笑笑的··
你们的名声在我心目中已经烂透了~
这样厉害做间谍··
但可惜··
你们当得好失败~~
xia shui间谍的名誉罢了··
连传话,爆料也错~!
不能用~!!!!

=-=-=-=-=-=-=-=-=-=-=-=-=-=-=-=-=-=-=-=-=-=-=-=-=-=-=-=-=-=-=-=-

失望了对于你们··
1个2个都是一样的··


A··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对我1时1样的··


半夜突然醒了··
胃很痛~
真 .
的 .
很 .
痛 .
迷迷糊糊的··
我有回复信息的人··
有说错什么··
就抱歉蛤~


去到学校··
肚子还是会偶尔的痛··
第1节在忙着找救命恩人··
急到我脚软··
有2次还差点要呕的··
汶不懂有没有看到··


在学校也没有吃到东西··
没那个心情··
一大堆的akaun要做··
我又不明白··
应该是有人告密给他听··
我们叫朋友帮忙··
他看着我说··
[如果给我知道不是你们自己做的··我有权利叫你们出来present]
walao~
我哪懂啊~
他这样针对我··
一定会叫我的··
等死~
>_<



脑突然出现你的影子··
才想起··
很久没有这样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