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2/08/10

刚做完麻烦akaun..
累死~

A··
有跟A聊了··
语气变了··
不再像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关系很疆··
在我心里[好朋友]的位置竟然因为某某事而变到惨惨的··
你开心就好啦~
=]

E··
你也要开心··
要好好照顾自己··
懂不?
=]

I··
我就是要这样的你··
看到这样的你我也放心些些··
要开心厚~
=]



单身的第5个月··
这5个月走来的确不易··
=]  &  =[  的都经历了很多··
我也已经尽我的能力··
去扮演好[坚强]的角色··
我不后悔··
这一切····我都不后悔··
我自己选择的路··
就不会后悔··
这才是你们认识的我··
对不~?
哈哈··





今天的非主流句>>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
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


成全是我最后爱你的唯一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