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14/08/10

各位··
绿色情人节快乐蛤~

第5个单身情人节··

kays n susan 6 month anniversery ♥

I _
爱情的东西就是这样··
看开点吧~
我懂你也不想的··
她会没事的··
我懂我不了解你··
因为我不再刻意的去了解··
我怕我会更放不下··
你明白的··
对吧~?
你了解我错时间了吧~
没关系··
就当姐妹的了解就好吧~
这样我们或许会更开心··
更自在的··
喜欢现在的关系··
不错下··
不开心会来找我··
倾诉··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akaun没有做到··
死翘翘··
我不会做lajer , tunai , imbangan duga .
全忘了~
更何况是40张dokumen叻~~



如果我还一直深爱着你··
你是否会待在我身边?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着你··
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觉到我的离开?
是否我已离开了··
你才感觉到我对你的好?


胃又开始痛了··
肚子的右边也是··
那边是什么蛤??
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