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09/08/10

半夜跟某人聊了很多··
聊得蛮投缘的~
喜欢这样的你··
把不开心不满的都说了出来··
至少不会瞒着我的··
这样你心里也会比较的舒服··
对吧~?

某人··
那种忍不住想疼你想保护你的感觉又出来了··
你说你会害羞··
没办法··
我就是告诉了你··
这次是我第2次这样的告诉你··
记得上次跟你说后··
你说这句话很贴心··
对吧~?
那现在呢?
你听后是什么感觉的?


看到有人说相信[日久生情]厚~
就来看看是不是真的吧~
XDD


看到你们没事··
就已足够了··
误会··
我不在意··
真的··


玩不起的人··
拜托不要和我玩··
玩了才来哭才来生气··
那还有什么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