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08/08/10

每次唱歌10次9次走音就算了··
今天是10次10次走音的··
不懂哪根经接错了··


今天脾气也很暴躁··
动不动就发脾气··
找了那个林蠢才来陪我··
不错··
有好到0.5%


A··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开心就好··


J.K
希望你们不会有事··


A··
拜托你做任何决定前··
先想好好··
或许····
你这个决定是对的吧~
虽然我们不再是什么特别好的关系··
但我的心仍然一阵阵的痛··
因为我已把你列入我心里[好朋友]的名单内了··


I··
不要再说我不会担心自己··
不会为自己着想··
我有的··
只是你们都不懂····


有没有爱过我__
有没有想过我__


人爱过··
总舍不得放手··
哭过了才懂··
原来一场爱情没有规期限··
能珍惜曾经拥有··
那已足够····


失望······


不能泪了··
不懂如何去泪了··
泪干了··
泪没了··


坚强··
我还达不到··
脆弱··
我还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