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10/08/10

你你你··
不要老是让我担心你好不?
你老实的告诉我··
好过你对我做出伪装··
我不喜欢你们伪装··
任何一人··
包括你··
听到没~?
我懂你会看到的··


猪大便··
你真的很喜欢她厚~
祝福你~


今天在班突然唱起了[痴心绝对]··
很喜欢它··


akaun n mm 老师没有来··
兴奋到~~
听到akaun老师没有来··
很轻松~
我们迟早会有心脏病··
每次一有他的节就很紧张的··
都是他的错~!!!


第一节就和汶疯了起来··
但休息后就很很很爱睡的··


难得今天开电脑时··
是蓝色的灯··
没半小时··
又变回青色··
哇塞~
是有给钱的咯~
气死人的··


····
今天你问我的问题··
我也不懂该如何回答你··
或许已经放了··
或许还未放··
或许50 / 50··
我…………自己也不懂··
[对不起!我不等了]
这video的确很有意思··
还是要谢谢她给我看··
我问回你吧~
你想听到我的答案是什么?






沉默是我最后的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再见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
一点也不后悔··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就不会再回头··

如果有天我放弃了你··
你会偶尔想起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