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6/8/10

····补写····

4/8
哇哇~
我们的hueynee小姐讲我可爱叻~
值得纪念的一天··
第一次耶~
她还要当我[哥哥]··
我叫她[妮哥哥]
她说很奇怪··
[妮]又加[哥哥]··
她要我叫[歪]··
好咯~
就[歪哥哥]咯~

你你你~!
我越来越看不爽你~!
看不起你~!
讨厌鬼~!!!



哇劳~~
救命啊哥~!!
学校给的target竟然比哥的还要高啊~
死得更快~~
@.@

这个月会忙死啊~
又要考试··
又要做akaun folio的··

··akaun folio··
这家伙很难应付下的~
老师说我们每个人要在9月30号那天··
交出80面左右的folio··
晕@@
而且全部东西都要自己做的叻~
最难的是·····
要自己create document啊~~
每次考试不用自己create的已经头痛了··
考试只有12张左右已经死得很惨··
更何况这次要弄40张~
直接躺医院好了··
全要用电脑做的··
我又忘记怎样用micrsoft那些了··
保佑我吧~~~

汶说要跟我买一样的电话··
哈哈··
J105[Naite] & J10
不懂要买哪个··
J105是便宜··
但·····
只有2MP··
没有WiFi··
J10就比较贵咯~
5MP也有WiFi··
还是J10比较值得··
我们2个都努力存钱··
哈哈哈····

有一个人叫[林大便]··
有一个人叫[陈小便]··
哈哈哈··
还说要弄什么衣服··
1件是[大便爱小便]
1件是[小便爱大便]
还有手机吊饰··
但是却没有小便的吊饰··
没关系··
就买一个大一个小的给她们吧~
^.*
[林大便] = [猪大便]
[陈小便] = [鸟小便]
猪大便用中楷写了东西给陈小便··
不错下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