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4/8/10

2/3天没有写了··
那几只有关注我部落的小猫··
是不是没得看我的心情几天蛤~?
哈哈哈··

这几天也过得蛮平凡的··
没什么特别··

某人··
我今天看到你一眼··
真的就一眼这么多而已··

MM老师没有来··
bimbingan老师代课··
跟我们讲一部戏··
戏内的女主角很可怜··
为了要得到家产··
和不要被踢出家··
老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婆被另一个男生搞性关系··
过后还前后被那个男生搞过一次··
和一个有性病的男生强奸··
可怜惨了~~
故事很长··
懒惰写了··
总结··>>
一开始只是不喜欢男生··
现在是讨厌男生··
靠~!
这样喜欢性的东西··
不会直接去做鸭啊~?!
以为我们女生好欺负吗?!
讨厌你讨厌你~!!!!
犯贱~!


琪··
我没事啊~
我也没有失神的··
你第1个一直讲我失神的叻~
虽然我写的你看不到··
但我还是写了··
是你姐我说要学会坚强的··
不要担心~
我会没事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今天写拉界心情日记··
有写到说看到了[她]一眼··
有人问我是不是还爱她?
我回答不出·······


我不是个好女生··
哈哈··
容易对一个人有好感··
也很快的结束那好感··
但L··
以前是真的喜欢的蛤~


感觉我们友情变了··
话题少了··
可能你最近都很忙吧~


那个猪阿仪很多人追蛤~~


akaun要开始做folio了··
很压力的··
还有那perdagangan的file··
还有sej的file··
够力的~!
PM又换老师··
幸好有2个老师教··
不然每天都要看到那个PD老师了··


继续赶我的功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