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06/08/10

刚看了一个自慰的video··
walao~
那女生是缺爱厚~?
恶心到~~
而且很明显就是自拍的··
晕@@
这世界还会有这样的人··
样子还很enjoy~
OMG~
算了算了~
不讲她了··
败类一个··



那个王8蛋··
竟然罚我们站2节··
但我和汶就讲了2节··
哈哈哈··
他讲的folio东西我全部不懂··
都不懂要怎样做给他了··
而且星2他是叫我们做罢了··
没说一定要有print / draft出来··
总之·····结论就是很讨厌他··


这是我们亲爱的班长在FB写的··
>>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人。。。没品德,没风度和记仇的人!他。。。很爱针对那些只是犯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人,每个人都会犯错,难道他没犯过错吗?除非他不是人!他每次有事没事都会骂我们,其实我们根本就没事的,是他找事而已。。有时我们没回答他就骂我们假,我们回答了也被骂,我们有不懂的地方就问他,结果叻?还不是一样骂!!不只这样,他还侮辱我们的人格!吼!!!他讲我们为人很虚伪,做作,假聪明!我们虚伪?我们都很少出到声~不,我应该说是根本都没有出到声咯~那何来的虚伪??我们做作?呸!!!我们根本都没跟他有任何的互动,怎样做作??我们假聪明?假名牌我就听过啦!!假聪明这个东西从来都不曾出现在我们的字典里面!!他才是那个假聪明的人!我们没有在他背后讲他的坏话!他每次一出现就会重复诬赖我们讲他的坏话!他以为他在拍电影啊??放间谍在我们的周围~~间谍?哼!!那个间谍我根本不放在眼里!真是狗一条!我会在这里写出来是因为我忍无可忍了!!我们也有尊严的!不是随便给他骂,给他侮辱的!他做人要适可而止,不要得寸进尺!!这样简单的道理,他会不知道吗?“聪明的人”]
她是teakwondo高手··
所以不怕··
有她保护我们~
哈哈哈··


话语老师讲我们的作文差··
要我们每个星期一抄一篇范文了交给她··
晕@@
我功课可以排成一座山了··
>sej file
>PD file
>名句
>范文
>PA folio


星六&日要努力做··
还要开始读点点书的··
和汶要拼年尾的大考··
压力~
学校给的target又特别的高的··
可以不要读书不?
又怕被骂的~


今天在dewan看到猪大便··
走过她旁边叫她很多次她都没有听到··
最后一次我们在前面··
她刚好翻头过来··
我就叫她··
这次她听到了~
她笑了··
猪大便··
你到现在还是让我觉得··
你有一种让我忍不住想疼你的感觉··
我也有对你说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