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30/8/10

amanda yeoh
joyce
yii
hapii b'day ^.*

今天也是和璇的4个月啊~ ♥


考试了=[

今天又有周会的··
在礼堂冷到~
听念经@@
闷~

唱歌了~
哈哈哈··
我唱给汶,君,鑫听··
唱到走音><
不能怪我嘛~
看不到歌词··
唱歌时很好玩~

回到班一下就考试了··
SEJARAH~!
考卷拿到··
objektif就选最长的··
subjektif就抄第一题的题目给老师··
[因为第一题比较短]
就睡觉了~~
很冷~
不大能睡的··

休息过后··
那个死YOGADEVI还要我们做功课··
算~
我就做··
下一节就考试··
MATH~!
一开始第一面还蛮容易··
第2面也还好··
第3面·····死直直··
paper 2 也是一样··
开始容易罢了~
p 2 的第2题b和第3题不会做··
完全~!
那边就已经20分左右了··



休息节时某人拿信来~
可爱到~
看了那些信就一直笑··
真的很美~
我爱··♥

谢谢你蛤~
为了这几张纸就忙了3个小时++
我那时就在睡觉··
我会好好保管的~
么~♥

整个休息节都在笑··
哈哈··
因为·······
我也不知道··
就很开心的··
就说了··
你总是有办法把我给弄开心··

又一个问了··
这次是问我··
哈~

璇说··[9月9号是bear bear 节··]
问我要不要送她bear bear worr~
我叫她老公送··
她说··[他会送的··放心··你是我老公厚?不用假假送ah loo没有送我··]
哈哈哈··
如果有出去才买咯~

这样路破产更快··
这样多老婆+宝贝+外遇等等的··


------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