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29/08/10

跟你说的东西··
你答应我不说出去了蛤~
不准骗我··
不然你死定了··~!!

对不起蛤老公··
弄到你真的气了··
但是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对吧~?

被逼读书啊我>~<
还设时间表叻~
3 - 5做akaun .
5 - 8 读sej .
8 - 10 math .
11点之前要睡了~
那个笨蛋设的咯~
会死啊这样><
还要我读历史··
我睡觉就有~
shhhh~

某人发来的声音很可爱~
我爱~~♥

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我真的爱你··
对不起宝贝··

受的伤够了··
我知道或许你不会让我受伤··
但原谅我不够勇气··

对我来说··
我们不是没希望··
而是我不敢有太多的希望··

在你心里··
有属于我的位置吗?
有属于我的空间吗?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付出的爱收不回~

就算我会喝醉··
就算我会心碎··
也看不到我的眼泪··

让我做你的唯一··
让我做你的贝比··
愿不愿意~?



要做功课+读书去了··
早上已经被凶过了··
不要再来了··
怕了~~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