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8/10

或许··
我已把心打开··
让你离开··
我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哭泣··
我会因为曾经爱过而微笑··· ♥


今天 · 没什么东西写吧~
还是要上来··
不然会被骂的··
那个人凶起来应该也蛮恐怖吧~
shhhh··

整天都好累~
头晕的@@
又不能睡觉··
下午不小心睡了1小时32分钟··
某人去算的··
所以不能再睡了···

我家老公今天出去玩蛤~
定很累吧~
晚上早点睡蛤~
不要再等月亮了··
时间日期已经过了··

今天写点就好··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对不起蛤~




我爱你··
是你不知道的事·· ♥

爱情不是你付出得多··
对方就必须爱上自己 ♥

我只希望有那么一天··
你会对我说··
你也把我视为你的唯一· ♥

如果你最后的选择不是我··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
因为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 - ♥

总想得到更多·
而当失去·
却发现原来失去的更多·♥

要记得抓紧爱情 ·
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 · _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