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7/08/10

我有乖乖上来写~


我已经慢慢的不再在乎你··
我已经慢慢的不再去看你的fb··
我已经慢慢的不再注意你有没有上线··
甚至是你的心情··
从此··
我们就变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是我心里的住客··
而你心里的住客却是她·· ♥


[习惯]成自然··
可能你只把我当成你的[习惯]·· ♥


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 ·
 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
 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


昨天不小心睡去3个小时··
今天被酸><

20 - 26号共和老公信息了707封~
那个笨蛋算的··
最近比较少了··
讲电话就多到半死··
只是今天[到现在]就快30块了··
迟早2个都破产蛤~
笨人说DIGI定很爱我们的··
哈··

累~
快睡觉了··
但一定会告诉你~
距离24个小时还有15个小时罢了~

这次的考试又给那个ultramen设下target··
死到直直··
我懒惰读书啦~~~~

还要写什么??????





















我家老公··
我爱这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