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6/08/10

又被某人逼上来写料><

今天有够累的··
昨天很乖··
12点++就睡了··
某人设定时间是1点的··
所以我乖鲁~

早上打电话叫猪醒~
如果没有叫她醒··
她就不用去学校了··
要谢谢我~

在班简直就是闷到没有人有··
又很累的··
已经连续不懂几天超过12点睡了··
最迟也3点多4点··
下午又没睡··
为了陪某人^_^
要好好爱我蛤~

休息后一节[6]排桌椅··
星1考试了T^T
要被逼读书··
可怜我>~<

第7节不能忍了··
睡觉·····
睡到半··
有老师进来叫我们第8节去图书馆··
第9节去seni room··
pek chek 到死··
热~!
手更痒了··
去抓了··
回家被骂><

恬莹车祸了T^T
我们整班会祝福她··
我们写了祝福语··
折成星星给她^^
加油~

最后2节都不大能睡的><
热到晕掉@@
手痒到死掉@@

对不起蛤笨蛋··
我就知道你不舍得生气我的··
爱你多一点··

的确还是真的··
1天1个人问蛤~
今天是ah li··

还没有晚上··
我们的电话钱就完了==
很快~

今天看到老公3次··
她竟然1次也没有看到我··
伤~

好累··
仍然坚持着··
要陪她··=]

答应老公9月2好后找一天去看[吃人鱼]的戏··
不懂戏名><

老公叫我等着··
她说她会做很浪漫的事的··
我等蛤~
原来是··
她说[我会保护你射死地球的]
可爱到~

昨天厉害··
只吃了M 的oreo icecream & 学校的1支ice cream··
还有一盒的冬瓜水··
就过了一天~

今天叻~
吃了cempedak3粒··
哈哈··

拜托有人不要在一直叫我肥人啦~~~~



让我照顾你♥

当你不开心时··
我会陪你流泪··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