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5/08/10

今天的节过很慢··

也不会很开心罢了··

本来跟笨蛋出去罢了··
哪里懂那个annoiying ppl 一直吵要跟我去··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
而且我也答应那个笨蛋跟她2个人罢了··
又哪里懂那个笨蛋讲ok··
annoiying ppl 就跟我们去了··
气晕我@@

感觉很拍写跟loo··
好像忽略了她··
对不起蛤~
没有下次了··

annoiying ppl 就是 vry 的 annoiying~
一直在那边讲xian··
xian的话又要跟??
够力的~
我也有跟loo讲我不爽··
她还骂回我笨蛋>_<
还是很记仇··
一直提起[5个小时没有听电话]
算咯~~

要买戏票时··
loo要看的戏没有··
另一部鬼戏不能买票··
那个人不给··
研究了很久··
就买[SALT]

去吃东西下了··
去M吃··
A.P又麻烦··
还说吃署条了··
burger拿进电影院吃··
wasai~
最后带回家吃··

吃完去看戏··
我和loo就开始有比较多讲话了··
还拿我电话去看··
笨蛋就是笨蛋··
找不到我的歌和照片··
哈··
看戏到半··
手很痒··
就去抓咯··
结果被那个笨蛋打>~<
还不只一次叻~
过后A.P去厕所时··
她直接拿我的手去研究==
我一抓就被打了··
多可怜=[
这时有甜蜜到=D
但是一直讲我肥@@

看了不好看的戏··
浪费钱==
看完才5点··
不懂要做什么··
走到半时··
第1次遇到君和鑫··
鑫跟我讲话··
君和loo讲话··
第2次遇到amanda yeoh··
不懂是转校还是没读料的··
她认得我=]
讲了几句话就走人··
第3次就遇到sito她们··
帅~
sito有跟我笑··
就跟她笑笑咯~

没事做··
平均一楼走了3/4次··
闷到爆~
loo又不要讲话的><
算咯~

要6点时就跟君她们一起回学校··
loo没有保护我=[
她自己走回家··

就不是很开心罢了=[
老公··答应你··
下次不会有第3者出现><


早上要去学校时跌倒了=[
膝盖那边··
肿了一小粒的··
一开始还以为没有黑青··
去到学校弄到时痛到我~~

已经连续3天有人去问loo是不是喜欢我 / 跟我在一起了··
第一天爱欣··
第二天依晴··
今天就君··
晕@@

今天本来计划好跟老公拍照的··
结果又泡汤了=[


老公你今天不要迟迟睡蛤~
我看得出你很累的··


写了很多··
是时候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