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4/08/10

被逼上来的~
某个笨蛋一直乱我写··
就等她睡了才写··
哈~


昨天弄akaun的东西到2点多··
又上网下下··
下线后就跟大便聊··
聊到半睡去><
那时应该快3点了吧~


早上就steam steam的起床··
眼睛也有点肿肿的··
不大能开··
一上巴··
继续睡我的··
今天在巴特别好睡··
不懂是因为太累了··
还是因为旁边没人坐··
爽~


akaun老师今天不懂怎么了··
对我们改观了??
还是变性了??
不但没有骂我们班··
而且还好声好气跟我们讲话叻~
但是有点婆妈==
我的没给他检查到··
怕~~
等做好全部了再给他签吧~
应该没事吧~
如果你没节进来都是这样的话··
我们有天也是会对你改观的··


下午本来没有打算睡的··
真的~
我还想看PS男的··
又次躺到睡去>_<
睡了5个小时++
醒来时··
22个m.call + 10封的信息··
笨蛋的就是其中的18通m.call + 6 msg .
原来另2个陌生的号码是那个笨蛋用她妹妹的电话打来的··


那个笨蛋loo··
是一个记仇的家伙··
哈哈··
刚跟她讲了一通55分59秒的电话··
不懂酸了我几次··
原因 > 睡了5个小时又没听她电话··
对不起嘛~~
更可怜的是··
在那5个小时里··
她竟然发脾气··
还打她妹妹叻~
把她妹妹给弄哭了··
对不起蛤她妹妹··
你还是挺在乎我的嘛 :$
还以为我生气你==
真是笨蛋··
我也懂你心情不好啊~
还有你给我听着··
不准再绑了~
要我乖乖的自己也要乖的~


大便··
或许我明白你心里的感受··
或许我不明白··
你说过你要坚强的··
我说过我会撑你的··
不管我对你是怎样的关系··
妹妹 ,  大便 ,  欣赏的人 ,  喜欢的人 ,  好朋友
还是什么··
我都会撑你··
我不想看到你跨下··
你也说过你会撑回我的··
你跨了怎样撑我?
就当我求你··
继续的振作好不?
但是不要伪装··
你朋友们不想看到这样的你的··
我跟你说了··
她们宁愿你哭了··发泄了··
也不愿看到你这样自己憋在心里··
这样会更辛苦的~
你懂不?
加油~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


我老婆病了><
熬夜读书的··
一开始只是头痛··
回到家不久喉咙痛··
睡觉醒啦跟我说好像病了··
还要喝咖啡的她··
最后我说泡蜜糖给她··
我记得我是答应你咖啡的啦~
下次吧~
她这个笨蛋··
病了还只顾她的考试··
不会担心下你的身体的咩?
如果你考得再好··
你把身体累坏了··
你父母··甚至你男友··
也是不开心的··
真的蛤~


明天跟老公约会去~
哈~
不懂会怎样叻我们··
期待蛤~


写完就要下线尽量去睡了··
限时是3点之前~
没有中过在她手上··
不敢乱来>~<
还是先乖乖好了··

已经第2个人去问她是不是喜欢我了=="
羊又说我们很暧昧··
羊还问我有没有机会··
哈~
顺其自然就好了~


肚子饿叻我~


你~!
我仍然很讨厌你~!


写了很长~
是时候停了··
晚安各位~
你们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