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3/08/10

今天在班好想没有上课酱··
1 > Add Math抄东西·
2 > 体育·
3 > 华语做填充·
4 > 数学老师没有来·
5 > PD抄东西完10点半去休息·
-----休息节------
6 > 她们bentang . 我帮汶推黑青·
7 > sej节继续推黑青+讲话·
8 > bi老师给oral · 我和汶讲话·
9 > PSV老师叫做东西 · 我和汶又讲话+推黑青·
10 > SC抄peka 完就等着回家·
这就是今天在班情形 =]


一到学校就拿棒棒糖给老公仔··
骗我的她··
没在读书··
算~
她和朋友好像是讲我··
过不久回班讲话··
看到好像有老公仔的身影··
的确是她耶~~

老公她能弄我笑··
弄我开心··
就像以前的I··
老公还说我的声音温柔··
哈~

休息节时本来要学折love的··
那个人要吃东西不能教我··
算~
我去楼上··
看老公··
好像很多人懂我是她老婆的··
一过时就有人讲><

在楼上喝laici水··
给一个学长看到··
叫我下去喝··
没管她 XP
喝完随便找一个地方丢了··
那学长巡班出来后··
还反过来看我然后点头下··
笑到我~
汶在那边一直学她··
真的很好笑~
还去学给别人看··
我在那边就一直笑一直笑的··

体育节完时··
要去换衣··
楼下厕所洗··
就去楼上的··
刚好老公考完试··
就故意过她班··
哈哈··
羊讲她好像很害羞的··
的确有点······
玲还讲到很大声[你老婆]
=="

帮汶推黑青时最好笑了··
她的表情··
她的动作··
足足让我笑到不能停的··
可惜没带电话··
不能拍下来··



看了那个笨蛋的部落··
讲我和朋友像情侣==
还放生气的脸><
笨蛋一个··
我和她是好朋友罢了啦~
你说你真的爱上我··
的确吓到了~
可是····你心里定还有她的存在的··
慢慢来吧~
如果有缘就能在一起鲁~
哈··
那棒糖好吃不?
定好吃的=]



我的AKAUN~
die like a dog .
还有很多很多的··
还要找人印给我的··
帮我加油加油~~

今天心情很好厚我~
写完就要做AKUAN了··

没写部落和没做akaun都会被骂的>_<

ultramen  看到了没?
写了很多··
也有写你了··
开心不?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