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22/08/10

那个loo很好笑的··
20号才在fb聊了一下··
晚上信息一下··
我睡着了··
半夜醒来看到她信息··
叫我[老婆]耶~
还不用紧··
叫她发照片给我··
(过后我又睡着了)
不懂几点醒时··
看到她的3封信息··
1 > 她说她没有照片的·
2 > 她发一张照片来
3 > 她说她发来了··
她还说她要长高来保护我··
我等着蛤~

她发来的··开始看到时的确被吓倒··





















谢谢你老公~♥
隔天我也拍了一张发给她··
她说我的♥不美~
算~!

after edit





















21号还跟她讲了1个小时11秒的电话··
哈哈哈··
我说要买lolipop给她··
买了哦我~
爱你蛤~~♥



讲完我的老公就讲老婆~






















这就是我1年多的老婆··
我不懂我们几时结为夫妻==
哈哈哈··
她很可爱··
也老是被人家欺负··
可怜她~
爱你~~♥



刚那个是老婆1号··
现在介绍老婆2号··
也是一个可爱的家伙··





















我和她是4月30号结为夫妻的··
哈哈哈··
after edit















喜欢这张耶~
她有老公料的~
爱你~♥




讲完我的老公老婆··
就讲··········
关于我吧~
最近心情有点好··
虽然有时脾气还是暴躁··
哈··
但我已经尽量控制了··
尤其是做akaun folio时··
脾气最容易来的··
对不起蛤~
被我发过脾气的人··

那个akaun老师也是的··
很喜欢间接射我酸我··
不要以为我不懂··
不要以为我是笨蛋··
你····
不值得我尊重~!
因为你都没有尊重过我们~!
凭什么要我尊重??
我会继续忍你··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E··
你在我心里现在算是什么了?
有时··
看到你跟她们这样好··
会妒忌··
但是··
有时却会不在意··
是已经放下了··
还是不想再提起?
对~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就算以后有了另一半··
我也不会忘记··
你····
曾经是我最爱的一个人··
这你会懂的=]
你总有一天会被我打到心里最深处··
没有人看得到的地方··
也总有一天··
会有人住进我心里的··
=]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
对爱情没有很大的渴望··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很想要谈恋爱··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
慢慢的爱上了单身的生活··


如果哪天有了另一半··
我也想自私的拥有属于我的她··


I··
会放下你··
只和你做姐妹··
 你是大便··
我是小便··
特别的属于我们的名字··

希望你会幸福~


看PS男~
小小彬可爱极了~

然后做akaun folio··
40个dokumen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