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08/10

2 , 3 天没有写了吧~

星3 [ 18 / 08 ]放学回来就去婆婆家··
晚上大概9点多到家··
那时的我已经累到~~
还有椰的chai ean 吃~
啦啦啦=]
割到手··
君姐还以为我割==
拜托~
我已经几百年没有割了嘛~
看看照片~>>




















星4 [ 19 / 08 ] 一回到家2点多··
就赶akaun了··
因为要拿去print··
今天要了~
赶到·········4点半左右吧~
2个小时++
过后快快冲凉什么就出去··
去到print 了共26张··
就2块6··
蛮便宜了~
吃了KFC就回家··


这2天应该就平平淡淡的过吧~

丽欣星4说我很静··
哈··
我也不懂怎么··
就不想讲话··
信息也是··
电话也很静··
基本上没信息来~
哈··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
因为看到你已幸福了~
=]

I··
我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总觉得····
不再像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给我的感觉是··
很冷淡····
还是我们已没有话题了?
还是你在避我?
还是你真的有心情不好?
还是······还是····
说了这样多的还是··
也只是我的想法··
真正的答案··
就只有你清楚··
如果你决定等她··
等你们够了解对方··
那就不要放弃··
加油~
但是如果你不是这样想···
就跟着感觉走~
心里想什么就做什么··
知道不?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错过了··就不在了····


那个loo..
没想到跟她会聊到这样多··
她也蛮能聊的嘛~
不错不错~


few abt account folio .











imbangan duga


buku tunai


slip wang masuk

invois asal


invois salinan

all is i type it der ya~
sooooo hardworking..
XDD


__it's time 2 stop here__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