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17/08/10

昨天看了cater的部落··
其实····
我还蛮同情她··可怜她的··
我有尝试跟她做朋友··
不是不能··
她的样子··
有时很hiao~
很做作··
我不喜欢··
不然的话其实她也蛮好的··
没有朋友真的很不开心的··
也很痛苦··
每次在班就一个人··
她····
在班不是给人家射··
就是被抛弃··
一个人··
我也不懂该帮哪边··
因为2边都可能是玩玩的··
但有时她们讲话的确有点过分的~
我自己或许也是~~
我会尝试接受她看····


在学校肚子痛到~~~~
脚软的··
一直吵着要大便>_<
就想到那个那时应该还在做猪的[大便]··
又很紧张的··
因为还有2节就akaun节了··
还不能imbang··


akaun节时··
紧张到~
他叫我们拿jurnal & imbangan duga 给他看··
jurnal 没有print 还是没有imbang 的话他不会签名··
到我时很紧张··
因为还不imbang··
朋友就叫我抄回旧的下去··
然后下面jumlah写一样的··
好咯~
我就照做··
出到前面他就问我[你的lejar 还有buku tunai 叻?]
我就去拿给他··
结果他一个一个看··
怕死我了··
幸好他没有要calculator来算看是不是真的imbang··
不然就有好戏看了··
呼~~
他签名了··
松了一口气··
他··高志豪··
就是针对我··
越来越明显了··
我怕有天他突然问我关于perancangan urus niaga 的东西··
吃香蕉了··
那个不是我做的··
如果他要check typing 的东西··
我不怕··
因为是我自己type的··
保佑保佑啦蛤~~


大便··
对不起蛤~
电话过期··
没有回复你··
你应该会看到呱~



I··
谢谢你说你会撑我··
总有一天我会跨倒··
那时··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去找朋友聊天··
不准把不开心都收起来··
把它拿出来跟你朋友分享··
懂不?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为伱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意伱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静静的想着伱发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记住伱说的每句话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伱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总想着我们的语言傻傻的发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经常的胡思乱想让自己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这么轻易的让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了无关重要的小细节跟你争执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我最软弱的时候真的支持不住地时候对你说
[我累了 ·· 我很不开心 ··]
因为那时候的我真的需要你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