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16/08/10

今天是今年以来第1次sport check··
够力的~
是不是明天要换班所以就来一个SC啊?
说到要换班··
割盲肠需要用到2个月来康复咩?
我班的YEGARANI大小姐··
没来学校快3个星期了··
今天再度回来··
明天就因为她割盲肠而要换班··
够不够力的?
而且还要换一个月啊~
她是割几条蛤?
需要到2个月???
别人1个月里面就搞定了咯~
气到我们~~~~
算~!


[中学生]上面写说··
<巨蟹座>最差的朋友是<白羊座>··
<白羊座>最差的朋友也是<巨蟹座>··
原因 1 ::
羊羊积极开朗··只是也隐藏着粗暴的个性··
这正是蟹蟹认为最可怕的··
原因 2 ::
个性温柔且富男人味/女人味的蟹蟹很容易与他人打成一片··
但羊羊朋友总认为你是个犹豫不决的人··
所以我跟她的友情才会变到这样·····


那个akaun气死我··
做到我整个床都是纸了··
竟然不能imbang~!!!
够力气的~~!!
本来还打算一次过type到完··
泡汤了~
只能type Jurnal & Dt Kt 罢了~
还要找人帮我print~
难找叻~


我的脾气··
不懂怎么又不能控制了··
冲上头来~
真的··
最近都是一样··
动不动就发了脾气··
可能真的很气吧~
akaun tak boleh imbang .
microsoft excel cnt use .
SHIT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