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15/08/10

某人A··
我是看在之前你叫我[···]的份上··
叫了你一声[···]..
没想到你不领情··
也不回信··
算了吧~
我无所谓··


I··
我终于说出来了··
如果你有注意··
你应该会懂我在说你的··
真的··
只差你还没看到我的草稿罢了··
电话的··
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习惯了有你的信息··
跟你聊天很自在··
真的~
想说什么就说··
有时还是挺担心你的··
容易乱想··
不喜欢你乱想··
相信我··
时间··
是朋友教我用时间··
让时间冲淡一切··
现在我教你··
明白吗?



看了偷心大圣··
小小彬还是如此的可爱····


看完disc1就要继续做akaun了··
咳~
赶通宵了今天··
祝我好运吧~
替我加油~


E··
你怎么了?
记得··
要开心~
=]


····停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