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11/08/10

今天问了一个很傻的问题··
[如果··我对你的感觉依然还在的话··会怎样?]
我懂我不该问这样的问题··
我懂我甚至不该有这样的想法··
我控制着了··
你··就是你··
你懂我在说你的··
对不~?
在我电话的草稿里··
有着一封信息是给你的··
看你有没有机会看到吧~
反而我会希望你没看到··
虽然我很想让你看··
但····不想加重你的压力··




E··
我为你开心··
因为我看到了你是幸福的··
我看到了你是开心的··
我就是要这样的你··
如果我已经彻底放弃了··
你是否会偶尔的想起我?
不管会不会··
我希望你真的想起时··
是保留着开心的回忆··
=]


I··
我看到了你为了你的爱··
坚强了··
这就是我要的你··
坚强的走下去··
我说我会撑你··
我是认真的··
对我不再伪装··
不再隐瞒··
希望你们也会是幸福的··
加油~!
=]


akaun 会做到我siao去啊~
我又什么都不会··
他定是等着星5又要找东西骂我们了··
坏心肠的他~!
恨死他~!
都不懂怎么这样多人喜欢他··
整身又臭臭的··


怎么我班的佩这样喜欢提起[她]的?
总是喜欢问我和[她]的东西··
我不说不说的··
拜托不要再问了啦~~


宁不懂做么··
我和汶跟她讲话··
她好像把我们当陌生人的··
甚至不理我们叻~~
=[


我不喜欢··
你们不准我伪装了··
为什么一个两个还在我面前伪装?
我是伪装成长的··
我会不懂伪装是怎样的吗?
拜托你们~
开心好不?


 
A··
跟你的关系··
不懂变什么了··
朋友都不如··
何必~?





全部给我听好~
要开心··
要幸福··
听到不?
不准一个接一个的让我担心··
更不准在我面前伪装··
我就是这样霸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