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4/07/10

好几天没上来了··


她疼你就疼你拉··
很厉害咩··
我真的忍够了··
心很疼······
拜托你··
可以停止你的做作行为吗?
你在我眼里就是一只眼中钉··!!
我讨厌你!!!!!!
靠完她后就对付另个她··
那是什么意思?!!
不要以为有人帮你··
有人疼你就可以乱来··
过分到彻底~!!!


猪天才··
我像和你分担的··
但你却不告诉我什么事··
没关系吧··
我定能知道的··
看我要不要问罢了··



又是时候拿成绩册了··
haizzzz~
晕@@
add math 老师好像是我们班的pembantu··
她一定讲我们在班爱讲话的··
她的款····
还有说我们考试时睡觉··


好累·······
心累·····
身体也累······
是时候休息了··
最近少找人聊了··
多数和珍妮,猪天才,韩米萘··
这3个信息而已··


msn有些问题··
已经好多天没开它了··
懒惰去弄清是什么问题··
由它吧····



♥依然等待你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