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01/07/10

16岁又一天了咯~

今天的9没有lag了··
是不是玩我啊··
昨天急着要算我的祝福时就不能用··
够力的·~
刚又算过了··
158个祝福··
感动~~

最近的哥好像失踪的··
自从上次凶凶后··
信息也没回的··
搞失踪厚~
可能忙工作··
回家就累了吧··
多休息蛤你··
表累坏了··

最近都蛮累的··
恢复了以前的生活··
1点多2点才睡的··
只是现在有睡午觉··
以前是没有的··
想起来····
还是以前比较厉害··
4点多才睡··
哈哈····

最近也转性了··
不大喜欢淋雨了··
哈哈····
乖了啊我~

昨天跟林够力讲了1小时多的电话··
她啊~~
气死我就有··
说自己是林天才,林护士,林冠军,林好人等等的··
waseh~
结果我帮她改名叫林够力/林过分··
哈哈哈··
不错嘛~
她还一直学我讲话的··
>~<
答应要给她棒棒糖的··
结果没看到她··
自己吃~~

好想你们~~~~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