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05/07/10

不懂为么··
就想上来了····


今天是佩&luan的生日··
没送东西给佩··
不懂要送什么···
她喜欢的东西跟我不是很合··
连琳都不懂要送什么给她··
就只送她们一句[生日快乐]
=="


S··
我不懂你是想瞒着我还是真的没事··
但给我的感觉是[瞒着我]
讲真的··
我很怕你看到后会气··
对不起····


L··
看了你的部落那一瞬间··
心真的淡了······


泪了·····
再次泪了····
是它不听话的流下··
控制不到··
也不想去控制··
辛苦··
真的··



-----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